「遊行?妳去倒扁嗎?」

「厚,同志大遊行啦!」

「歐巴桑妳又不是同志,幹麻去遊行?」

「a...我是要去好玩愛現和被拍照的啦!」

是的,今年算來是歐巴桑參加第三次的同志遊行。

為了服裝煩惱了好一陣子~ 實在是沒預算,只好拿出去年Luxy萬聖節的衣服來穿
(還好沒丟掉)再加上新買的羽毛圍巾(華麗走向是一定要的啦!)配上 13公分
的黑色長靴,氣勢逼人啊!!

下午我先提早跑去華山藝文中心對面的coffee lab 換衣服~ 他們店裏多了二隻
可愛的小小貓超可愛,而且一直追著我的羽毛條,店貓阿萬也是一直喵喵叫,找
一天有空再來玩~~

著裝完畢,大包包就寄放在coffeelab,跳上計程車就往松山菸廠出發,到了之
後果然是人山人海。今年搭配皮繩的主題,穿的一身黑,沒想到他們的人居然都
還沒出現在會場!急忙打電話找朋友問電話看是怎麼回事,在等待的同時就殺了
不少路人的相機記憶體~~此時慘劇發生了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這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「哈囉,妳好,可以跟妳合照嗎?」

「好啊~~」(尾音愉悅的上揚)

「ㄏㄚˊ~~妳是女生喔?!」(大驚)

「..........是啊............很失望嗎?」(控制,阿姐~~要控制)


*******************這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苦笑的拍完照片之後,再看看自己,胸口已經很低了,這二個不要命的小底迪看
不出本歐巴桑的「實力(粒)」嗎?夭壽死囝仔~~給我記住。

終於,我被一身龐克兼歌德裝扮的小婕撿到(終於有人要認養我了),也和二個
朋友碰面了,給她們我身上的彩虹護腕,有一個朋友今年真是樸素的很,宜靜觀
世音苞公都退休了嗎?本來還很期待他們今年的裝扮~~看來女王是累了~

二點,皮繩的人馬珊珊來遲,在門外的馬路上等插隊,結果插在熱線的前面,大
失策!他們的喇叭有夠吵的,而且所有的焦點都在後面,雖然今年歐巴桑是走低
調路線(喂喂喂,妳那裏低調了?)還是希望來拍照的相機越多越好啊~~

今年路人比遊行隊伍的人氣多,中段冷場冷的緊,交通狀況更是雪上加霜,紅綠
燈無情的打斷遊行隊伍,而摩托車和路邊停車更是讓人寸步難行,五吋高跟鞋只
能慢慢龜在忠孝東路最熱鬧的路段上。中間經過東區gay 窟「加州大旅社」掀起
第一波高潮,不過這都和歐巴桑的動作沒關係,我都在看路邊圍觀的人群,只要
看到照相機就停格擺pose微笑(幹,做作鬼)今天就是要來愛現的嘛,哇哈!

途中,一開始碰面的朋友歸隊了,她跑去敗家買了一件牛仔褲,這女人!到底是
來遊行還是來血拼的啊?!而歐巴桑的腳板已經開始在抗議,果然穿高跟鞋走在
路上是件自殺的蠢事,忍一下吧,快到了。

同行的皮繩伙伴中,今天第一名就是小林的老婆Akeneko,她的女僕圍裙和丁字
褲真的是一路都被圍拍,我走在他們的後面,一直看到路人下巴掉下來不停的讚
嘆「喔!喔!喔!這太猛了!」背部全都露的穿法連報社和電視台的記者們都無
法抗拒,今天報紙上都是她的照片,也有人騎摩托車跟在後面狂拍,路邊也一直
有人要求合照,有禮貌的人還會問一聲可不可以合照,大部份都是相機手機對著
她的小屁屁猛按快門,我想明天視姦板上應該會出現文章吧……淫達今天則是走
see-through 路線,黑色透明紗質長裙加上小丁,防駝背心外穿也可以很性感
,小狼今天負責扛十字架,那木頭可是實實在在的實心木耶,粉重的說。

走路新生南路的時候,腳丫子終於受不了了,坐在路邊長椅上充當路人休息,實
在是夭壽累!最後一刻,快步趕上進場。但下一攤還在等著我,就沒留下看婚禮
和表演,快步移動到coffeelab 換下這折磨人的鞋子,剛好inin也在,她要求要
看我今天的指甲,可惜只有小小貼鑽一下啦,而且早上和馬甲奮鬥時掉了不少,
也不及補上,有點美中不足囉。終於穿回樸素的襯衫牛仔褲夾腳拖,呼~舒服多
了!三重烤肉去囉!


明年再見囉!一定要穿的更猛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