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怎說呢?

老實說我是應該先換摩托車的。

剛才又聽到我家老姐買了四萬元的LV包,所以我也可以有藉口說要買萬元腳踏車嗎?

車子到了。嚴格說來還不算落地。原廠卡踏今天到了.……小朋友又要出走…… 我可以想見接下來要改頭換面的樣子。

箱子來了喔耶!


開開開!


拆拆拆





從紙箱裏拿出來的樣子


prologo座墊(應該很快就會失寵了)


Carbon 座管


阿踢瓜阿踢瓜


Carbon 水壺架


前輪


這牌我不熟耶


同家花「股」


紅色外胎


阿踢瓜阿踢瓜




我騎S應該可以吧~~~









以上是店內紅牌組裝的實況





全車照,粉漂亮啊~

客廳現在沒地方放。所以先寄放店裏~ 如果有興趣想看的人可以到台茂購物中心一樓聞香一下。

--

文末要感謝歐盛達的帥哥經理林桑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