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maged people are dangerous,受過傷的人最危險
 

上次去電影院看這部片是16年前。在某個不用上課的下午,穿著黃衫就跑去西門町買票,
意料中的票口售票小姐沒有廢話太多(限制級),若大的戲院也沒有幾個觀眾,是個看電
影的好時間。Jeremy Irons 的熟男魅力讓我傾倒。激烈的性愛場面則讓當時未經人事的我
好生羨慕,什麼時候才會有像戲中這麼強烈的情感,高中生不懂啦!
(其實是邊看邊流口水,男主角看起來好可口)
看完就衝去買原聲帶了,以前的我才不認識普瑞斯納是誰咧,後來卻買了不少他寫的片子
,像是老奇三色系列和雙面維若妮卡,烈火情人這張聽來超有fu的啦,尤其是晚上要談戀
「愛」的時候,嘿嘿!

今天去主要就是為了這張海報

二張預售票才能換到的電影海報,算起來這張海報算是花二百元買的,因為找不到人
跟我去看,不是太遠就是沒興趣再不然就是看過了,所以我一個人用掉二張票,凹鳴。

雖然片子已經看不知道第幾次了,不過情緒還是一樣很緊繃,女主角吃親子丼吃的很高興
,因為爸爸和兒子都一樣是她想要的,只是好死不死的不在同一人身上。史蒂芬有個完美
的家庭人人稱羡的工作光明的前途,但是感覺始終就是少了什麼,直到遇上安娜,光是四
目交接就決定了他毀滅的命運,馬丁的死亡是個悲劇,我要說的是那時候沒有手機這回事
啊!如果有的話,馬丁就不會跑到她租的愛的小窩啦!(亂入中)

性愛場景在這麼多年後還是經典,在我心中的評價直比的貝托魯奇「巴黎最後的探戈」,
從一開始的激動到最後的深情,每次的性愛意義都不同,導演說故事功力一流!有經驗的
歐巴桑我現在還是覺得這二人每次都太high了吧,還是我生性懶散,不是每次都這麼努力
(上班族很累的)。Jeremy的身材也保持的太好了吧,從dead ringer 到很難死第三集 一
直都是nice body,穿起西裝的可口樣讓我忍不住在心裏轉圈灑小花啊……

另外安娜的媽真是個狠角色,才見一次面就看出來他們的事情,男主角真的是為愛盲目才
不願意去正視這件事情,就算是被女兒撞見還試圖想要找藉口自圓其說。然而在之後,他
老婆問:「對你來說,難道有我還不夠嗎?」的確,什麼樣子才叫作夠什麼樣的人才是真
愛誰才是對的人什麼樣的感情才叫作真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