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找一本賣掉的余光音樂 雜誌,今天把儲藏室裏裏外外的又翻過了一次。

舊海報我留很多~~~~就愛現一下吧!科科!


1997年海報


演唱會資訊

某天經過八德路的年代時才發現有這場。二話不說衝進去買票。 Passion and warfare 也是朋友借給我聽的。

只剩下最便宜後面幾排的票。對他的歌雖然不熟,不過for the love of God 這名曲要不記得很難

這場是Fire Garden巡迴演奏會,開場就是消防車的笛聲,他一上場時我頭皮就麻了~~~

超帥超神的啦!!!

當然到了for the love of GOD 的時候我想很多人都聽到掉眼淚了吧。

同場加映 Beatles 的Twist and Shout ....很難得聽到他唱歌就是了。

----

那時,黃老師在當兵,我在念大學,同樣的去看了同一場演唱會,我們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。


2000年海報


演唱會資訊(BS1 funhouse 在長春路福華,以前很喜歡去的live house )

第二次來台,廢話不說,開賣的第一天就買了前面第六排的票。

感動不同。不過隔天我就上演了瘋狂歌迷機場送行的戲碼。

帶著相機和CD封面,請假跑去桃園要堵Steve vai

當然是有堵到啦!嘿嘿!合照握手簽名檨樣 來說!

事後想起來,對演唱會本身的記憶沒這麼深刻,送機的部份記得比較詳細就是。

------

同一人/同一團演唱會看二次就好了。

Steve Vai 第三次演唱會票價已經超過我能/我願意負擔的範圍了

so I pass the third concer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