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買的踢不爛。算起來這是我從小到大第四雙Timberland(第一雙是帆船鞋,第二雙是Gore-tex登山鞋,第三雙是休閒運動鞋)我本來打算買經典款,不過這雙有蛇紋外皮馬上抓到我的眼光~~,而且就算不喜歡也可以把外面這層拿掉,變成簡單的靴子,就像手機要買雙卡機,外套要買雙層二面外套一樣,噗哈哈哈~~~


穿起來的側面


正面


真皮的說


這是男靴的尺吋,腳大買不到女生的尺吋

桃園台茂Timberlnad 正在打折說!
(一雙八折/二雙六折/三雙五折)
真的蠻划算的,我這雙原價 7200 ,打五折變 3600 ....還有改裝特賣送的 100元台茂禮券 和 紅利點數。所以我找了幾個朋友來一起湊~~ 那天一票人就買了四雙,當然點數是我自己集走,哈哈~~也換了幾張禮券,超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