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7 Day7  玉里→台東  假期飯店 $6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早上起床又去朋友爸媽開的攤位報到,算一算我非常厚臉皮的吃了四餐,前天晚飯、
昨天中餐晚餐,今天再加一頓早點,真的,太感謝了~ 不過第一次因為晚飯吃太少被
念,朋友的媽見到我直說:「妳昨天怎麼吃這麼少!這樣子不行啦。」叫我快去夾菜
盛飯。地瓜稀飯真是平民美食中的第一名!配上客家的味增肉香味一級棒!超超超好
吃的~~毫不費力的喝掉三大碗,完全忘記等下要騎車的事情。朋友的爸拿出紙盒叫我
帶個飯盒再上路,天啊,這是厚臉皮的第五餐,長輩真的對我太好了~~回台北要叫朋
友常回家探望兩老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天預定要去台東市。上午得先趕個進度。到了池上才十點多,早上的愛心便當就被
我在「池上飯包博物館」旁邊的七十一給結束掉了,雖然冷掉了,還是很好吃啊,池
上飯包到處有,不怕沒機會品嘗(後來下午吃什麼,我也忘了)。今天天氣比前二天
好,至少沒下雨,不用淋雨騎車。過了關山到鹿野,過了脫線山莊後,又是上坡,oh
man ,這條路是怎樣,設定來折磨我的嗎?過了山頭抵達卑南鄉,原訂計劃想去初鹿
牧場晃蕩,本人再次懶病上身,調頭回到台九線上繼續奮鬥,只想著快到台東市找飯
店休息。總算,更生北路到了,筆記本上寫著豬血湯,哈哈~ 有開耶。小腸豬血湯和
米腸切片,Yammy~。到了台東市區,馬上先找網咖,鎖定今晚的食物和住所,和朋友
哈啦片刻,就到假期飯店去丟行李。我的房間是102 ,一樓,非常的迷妳,電視正如
網友所述,是架在半空中的,連電視櫃都沒有,窗戶外面就是街道,但 600塊算很便
宜了,還可以把車車擠進房間裏安置,預算有限的人可以考慮這家。旅館對面正好是
「老東台米台目」和臭豆腐,超愛吃米台目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家,加滷蛋的乾拌米
台目真的很好吃,不像很多店家牆上貼一堆報導,送上來的卻是地雷一顆。接著是「
蕭家肉圓」和寶桑街湯圓,我覺得還好耶,肉圓吃起來就是肉圓,除非做的特別難吃
,不然對我來說都差不多,湯圓同理,而且紅豆湯我喜歡和風那種濃稠的感覺,水水
的老實說不是很愛。一肚子都是食物,回去飯店吃臭豆腐看印地安納瓊斯找法櫃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另外台東舊火車站的原址做的很漂亮說~ 燈光裝置藝術搞的很前衛,月台改成的咖啡
店看起來也很有新意,無奈我不是咖啡人口,一個人進去坐也很無聊,下次和朋友再
去光顧吧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