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8 Day8  台東→大武  大武華園旅社 $5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天又要恢復看海的日子,南迴公路我來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早餐,榕樹下米台目,好幸福喔,又是米台目,和昨晚的比起來,不相上下。中午原
本想去知本泡溫泉,但考慮到預算問題,而且泡湯一個人也很無聊,還是騎車好了。
回到台九線上,馬上就來個華源橋一號二號三號,都是不陡不要錢的上坡橋,而且路
又小,沒有路肩,一條橋我停了至少五次才騎完,每爬一個就覺得風景越來越正點,
我的腳也越來越酸。今天風大,所以浪也不小,一路上都是海浪聲,不聽隨身聽也很
悅耳,雖然累,但是車子不多天空又藍,心情也好了起來。中午吃台灣牛牛肉麵,貴
又不好吃,就當作買一次經驗。下午海景依舊,四點就到大武,今天只得在此停留。
這邊只有三家旅社,而華園是唯一一家電話打的通的店。大武漁港這裏真的很鄉下,
連帶的,旅館也是。像是回到了二十年前,連浴缸都是圓石子磁磚貼成的,好復古啊
,床頭櫃裏還有假花和鏡子呢!出門在外還是不要太挑好了。很不滿的是電視只有十
幾台可以看,超無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進房後,我馬上拿起冷氣機的濾網去洗,厚厚的灰塵刷完之後,我還是難逃過敏的命
運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