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,這天照片很少。因為我相中的照相機RICOH-R10還沒有多的錢去買。所以索性就不照了。

早上九點跟甜美眉和歐美眉約好要騎去海邊。
一路上因為下坡,所以有自已突然變成很強的感覺,隨便踩都很快。

路程不遠~還沒10點就到了。把車子停在警察局門口(看誰這麼好膽敢偷?)
就去閒晃了。老實說風還算蠻大的。到海邊只覺得浪大到快要打上來~ 沒待二下就閃去看有啥子好吃的東西說。這邊還算蠻熱門的單車景點,越靠近中午,腳踏車就越多。而且不乏名貴的好車,我看到有一隊根本就是$$$$號在路上跑....讓我忍不住想要靠近看個仔細……

因為純看人太無聊了,所以跑去買竹圍炸海鮮 ~ oh Yammy!計費方法很簡單,全部都可選,一斤180元....炸花枝超嫩!魚丸Q地地!芋丸香噴噴!地瓜軟鬆鬆!……都超好吃的~~~克完二大包炸物之後,就跑去喝咖啡。雖然我不是咖啡頭,但是偶爾喝喝茶以外的飲料也是不錯啦!三個女人什麼不會最會聊天了~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了就打道回店,因為口年的我下午還要上班到晚上咧,順便有人要去店裏換輪胎來增加功力,回程時順道在復興空廚的麵包店停留了一下。有人居然無視於騎腳踏車出遊的事實,買了十幾個麵包,這樣子是要怎麼載,而且在漁港已經買了一大包的柳丁……回去的時候,我~~沒力了.....看到高鐵軌道在面前時差點沒哭出來。看來是得要多加時間練車了...不然到時候公路車一來鐵定騎在路上被人家巴假的。

anyway thanks~ 二位美眉請請我喝咖啡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