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個月沒來高雄囉~~這次排了二天假就是想念我的好市多小折啊
太久沒騎它,可是會生氣的~
本日總共騎了六個小時~ 中午12點出門閒晃,逛了幾家車店,博愛路上有家新開的estillo,裏面有好多貴森森的車子說~~~~接到明誠路河堤路,尤其是河堤路,這不就是蔡明亮拍天邊一朵雲時女主角托著行李箱走過的天橋嗎?總算讓我神到地方了,沿路風景還算不錯喔!下午2點回黃老師家上廁所,結束第一段行程
下午四點到八點,原訂計劃時騎到七賢路真善美等黃老師下課吃晚餐,所以就往美術館方向那邊騎再接河西路,美術館那邊的路好大條超好騎的~難怪ptt常有人在揪團騎車,接到河西路,一下子就到真善美了,其實也蠻快的,如果認真騎半個小時就會到了,以後乾脆規定他上課都騎腳踏車好了,看看會不會瘦回26腰,,,,,擠進緊身牛仔褲,才有rocker的樣子啊!像利害45歲了身材還是那麼讓人流口水...(我只有說身材,沒說利害的臉蛋),因為實在是太早到了,所以進去跟老闆娘打個招呼就再跑到路上去閒晃。真愛碼頭跟漁人碼頭的腳踏車道風景是不錯啦,可是木板路也太折磨人了~~ 一路上就是這樣子抖抖抖抖,震的我屁股痛手掌麻,如果不是木板路,石板路也是相同的折磨,看來官員們平常不是不騎腳踏車,不然就是騎避震性能超好的高檔貨 .........好不容易等到六點多,本來打算去吃六合夜市的,因為他下一個學生提早到七點上,所以只小吃了三民市場的周家燒麻吉,就叫我回去上網。好死不死的忘了帶他家的key在身上....只好去租書店看雨柳堂等人開門....

一天下來屁股超痛的。

不過這次我要把好小折帶回桃園大改特改,哈哈~~~ 等著看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