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三坑鐵馬道之行 田姐、大林、Johnson、柏承、阿湖、容易滾者

早上八點台茂門口集合。今天天氣很好,太陽不大又有風,騎起來很舒服。

我不知道路所以一路上都處在於「要帶我去那裏」的驚嚇狀態。

好不容易來到下坡卻因為衝太高興錯過三坑老街的彎....只好回頭...

一進三坑老街,田姐馬上就買了一包烤地瓜,看起來好好吃喔!

上鐵馬道還要扛一小段車子。還好車子輕......

石門大圳到了,馬上找地方坐下來分食..看看等下騎車會不會快一點...

吃完之後上路..鐵馬道上的VIEW真的不錯說...

看到一個泉水的壓頭,想說要洗個手沒想到自己太蠢,壓到食指,

痛到噴淚 ....才做一個星期不到的水晶指甲就被我給弄壞了....

下坡之後接鄉間小道~ 韭菜田的味道很濃啊,忍不住想要說「老闆,來份韭菜盒子吧!」

一路通到大溪 ...來到大溪橋...本來要去吃TINA廚房,不過門口帶位的說要等二個小時才有位置

太誇張了吧!生意有好成這樣。後來我說想吃油飯,於是就走過大溪橋進老街,

還是一樣人爆多,於是我買了油飯,大家決定去吃藍路路....

填飽肚子後,我就衝回店裏...趕2:30...還好有趕到...

下班回家超好睡的。

--
第三次去大溪老街,全台灣的觀光老街都有制服化的缺點,特色除了地點不一樣,房子不一樣,AND THEN?

田大姐的三坑鐵馬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