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回來,當時報300K純粹是賭一口氣而以。

付完錢之後一直擔心騎不完,而最近一直腫不停的腳踝提醒我有些事情還是不能太勉強。

要去的前一週還在想要怎麼去說,還好台茂的Gary 找了他朋友正好可以讓我搭便車,住的地方找了hotsel "Amigo" 一床450 只是睡一天而以不用住太好。

星期五下午跟好心人士前往花蓮,原本以為可以在天黑前開到的說,沒想到還是在蘇花開了一小段沒路燈的驚嚇之路,而天空上的烏雲似乎預告著300k的天氣不會好到那裏去(果然!)


店狗AMIGO

很巧的我和好人都訂同一間hostel,呵呵更省事,到達的時候也已經有同是要騎300k的車友入住,還有斜躺車說!更巧的事還遇到混桃園南崁的車友,她的車還正好是在104買的說呵呵。

這天早早昏倒(說早也是混到一點多),卡早睡卡有眠啦


907組合好,後面就是好心人士的汽車

星期六早上吃完hostel 送的早餐之後,整理好行李就往鯉魚潭開啦!一路上看到不少人都是直接騎去會場,也看到不少大巴中巴小巴載著一堆穿戴齊全的車友,本來以為我們去的還算早,不過停車位都被佔滿了說,只好停遠一點,停好車第一件事,組車!組好之後就先去報到啦!領了大會手冊、neverstop紀念頭巾、檢查點要蓋章的卡片和晶片號碼貼紙之後開始找人,今天台茂三人都來了,整家店就丟給工讀生小楊和建宏,老闆不要追殺我……



歐盛達和歐都納的成員也到了,又跑去莫內花園找台茂Gary及NK104一票人,整個很忙碌說。想要買個便當吃沒想到附近的小吃店都被搶光了,只好拿熱狗黑輪湊合著先。

時間到了主辦單位開始放人,一出去就開始下雨,沒想到我被騙,出到193之後雨就停了,穿穿脫脫好浪費時間。而因為很少在路上跟這麼多人一起騎所以下坡不敢衝,上坡沒力氣爬的結果就是嚴重落後,光是看到照片上,同一個地點許天空騎過的時候地上是乾的,輪到我上鏡頭時已經濕的跟什麼一樣,完完全全被烏雲追上。

到第一檢查點下午5點多,鞋子都是水讓我很圈叉,沒在出門前敗一雙涼鞋真是錯了!上個廁所就趕緊上路,出193已經快七點,到關山全家的時候已經快晚上10點。接到好人的電話,他在折返點就要出發了,而我還差遠的咧,在這家便利商店一口氣買了二雙襪子來換,換回一些乾爽的感覺。也在這邊遇到騎x9的客人~~ 他已經折回來要往北走了,凹嗚。

到脫線牧場晚上10:40,買了雞湯來喝,上個廁所,11點開始往回走,經過回收車的時候,心裏超掙扎的,要不要上車咧,大喊一句「好想上車喔!」旁邊司機還說「快點喔,滿了就出發啦」雖然這時候肩膀已經開始不合作,為了面子還是衝啦!

回到關山全家,再買襪子來換,腳太濕不舒服唄,而過了關山之後就是跟寒冷和睡魔的戰鬥,一路上都是一個人,又不能聽MP3,只好開始想東想西,想到後來就是眼睛開開在作夢……好人在出發前給我二片酸痛藥布這時派上用場,貼在肩膀上至少可以清醒一陣子。一路上看到好多人直接睡在路邊騎樓沙發上,而我只是告訴自己不能停下來,速度又拉不上來,半牽半騎龜上舞鶴台地之後,決定不玩了!早上四點45分,為了膝蓋和肩膀,就.....明年再來吧………

剛好有被拍到。科科。 殘念紀念。


os:嘛的下個什麼雨呀


os:下次不要找我!

阿龍仔的300k

許天空的300k

台北店的300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