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四月除了新愛上的pps之外,只看了三部電影:Watchman, Slumdogmillionaire, Knowing

在我心中排名也是如此。

我一直都很喜歡看美漫英雄系列,不過這部跳脫了主角萬能和好人無敵的刻板印象,強調英雄也是肉做的,高空炒飯的部份是歐巴桑看的最high的點說哈哈~~另外藍鳥博士也是個噴飯點。
我覺得好看,跟我去的人說這什麼電影。好吧大家口味不同,這也許是我以前跑影展看出來的怪taste


我上次看的印度片是「寶萊塢之不可能的任務」實在是太歡樂了,害我笑了三個小時連廁所都捨不得去上,PILIFIRE要是能拍成這樣就好了。貧民百萬富翁還是看的出來英國導演的手法,而這些答案都是男主角用生命去換來的答案,值不值得二千萬?

ps 我們小時候去玩強棒出擊的確是有拿到錢,可能那時候老三台製作費比較高吧。


這部片看完很生氣,搞到後來像是X檔案的宗教版本。外星人帶著亞當夏娃,坐著諾亞太空船載著其他的動物們,飛到另一個星球的生命之樹下展開新生命,真他xxx的狗屁不通!那怎麼不說佛祖也是大眼外星人~~ 要來開導世人的~~~看完只覺得 不如回家直接啃舊約算了!浪費我電影票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