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在電影院看到這部的預告片時,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尖叫!YES!第11集要出了!!
第十集把DATA賜死之後還能夠變出什麼情節咧?結果編劇把腦筋動到Kirk 頭上了,或者應該說「年輕的Kirk」,也正好呼應在TNG、Voyager、DS9、BB5之後的TOS的前傳Enterprise,老實說我還是最喜歡Dr.X說~~~ 光頭船長超帥的啦!

Star Trek 這系列的電影,我第一部看的是第四集「搶救未來」,寇克船長和史巴克的組合超好笑的,就算跑去主持美國小姐的選美還是很像船長說,呵呵。

光頭船長系列,台灣只播三季,等到電影第8集在台灣上演的時候,我才想到他怎麼從博格人手中逃出來的?這個問題在多年後我砸錢買下TNG的全套DVD得到解答。好貴的答案啊~~萬把元的DVD 加上看的半懂不懂的英文字幕,後來還好脫手的快,還小賺一筆。
有一年生日,朋友正好知道我喜歡看star trek 就從ebay上標了五十幾本原文的TNG小說寄來台灣,是很高興沒錯啦,不過看英文小說我的速度超慢的,所以到現在我的進度還在二本……

想說的還很多,不過太trekie的部份我想普通人也沒興趣,總之電影是一定要看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roll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